搖滾教室 公司

搖滾教室是世界上最大及最可靠、擁有諸多分校的跨區音樂教室,每日參加我們教學、交流會、音樂營和表演課程的學生人次已多達千萬。我們的領導團隊成員不僅擁有商業頭腦,同時對於音樂懷抱著熱情,更積極想要幫助學生成功。

SCHOOL OF ROCK 正在成长,
热情的社区
致力于丰富生活
通过基于性能
音乐教育
核心价值观
SCHOOL OF ROCK
01
不断壮大的热情社区
归属感

我们促进多样性、公平 并通过庆祝包容 个性和 表示尊重 对所有人。

合作

打造经久不衰的品牌 意味着我们都追求我们的 共同的目的是 愿意延长 伸出援助之手。

乐观

始终假设积极 他人的意图,加油 彼此放大 积极性。

02
致力于丰富生活
安全

始终保护我们学生的 身体和情绪 行为时的幸福 以专业精神

正直

信守承诺, 尊重我们的知识分子 财产,永远是 诚实透明。

报酬

我们提倡事业 增长和提供财务 一个机会 的环境 终身学习。

03
基于表演的音乐教育
发展

通过以下方式获得新的生活技能 作为一个成功的 合奏和拍摄 建设性风险。

创造力

我们相信释放团队合作的力量可以扩大视野并释放个人表达能力。

熟练程度

METHOD™ 是我们的 微分器。 获得专利的 音乐教育系统我们 就业确保学生 掌握技术和理论。

成為連鎖加盟的夥伴

搖滾教室以全球擁有3萬名學生和超過250間分校為榮,我們認為自己成功的原因,在於堅持貫徹我們的使命:我們是追求成長並充滿熱情的一群人,努力透過以表演為主的音樂教育豐富人們的生活。我們在全球各地有一群出色的連鎖加盟業者,他們都是與我們一起達成使命的夥伴。透過加盟,您也能有機會成為您社區的棟樑、塑造下一代的音樂家,同時又能夠經營成功和利潤豐厚的事業。

擁有一間搖滾教室分校
成為搖滾教室的連鎖加盟夥伴

媒體新聞

媒體聯繫窗口

與我們聯繫

需要一般查詢或更多資訊嗎?請立即寫email 與我們的企業團隊聯繫。

聯繫搖滾教室
透過 Email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