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101 搖滾入門、8-13歲 包含個別指導以及團體排演,無須任何經驗。

搖滾入門課程的學生正在台上表演

課程系列

「搖滾入門」課程是搖滾學院為兒童及初學者開設的主要課程

預期上課方式

  • 每週一次私人教學
  • 每週一次團體排演

「搖滾入門」課程是搖滾學院為兒童及初學者開設的主要課程,結合了我們重視表演音樂教育的核心精神,以及特別為無任何音樂經驗的孩子所設計的課表。學生將透過每週一次的團體排演,學習一些特別經過改編以適合初階音樂家的簡易版經典搖滾歌曲。排演主要是為了讓這群年輕的音樂家學習他們的樂器基礎,同時於良好、有趣的氛圍中盡情彈奏。學生也能獲得私人音樂指導,學習一些基礎音樂及樂器技巧和概念。

搖滾教室的學生很喜歡在「搖滾入門」音樂課程中演奏音樂 播放
「搖滾入門」音樂課程的學生正在學習樂器和登台演奏。

通往登台之路

兒童及初階搖滾課程的目的,是為了激發學生學習並上台表演的興趣,希望他們能培養紮實的音樂能力。已完成「新手」課程的低年級學生,適當時可接著就讀「搖滾入門」課程。此外, 8-13歲的學生無任何經驗也能進入「搖滾入門」課程就讀。搖滾課程的目標,在於幫助學生在就讀我們極富盛名的「表演」課程之前,迅速培養他們彈奏自選樂器的基本技能。

常見問題

我的孩子能於「搖滾入門」課程中學到什麼?

搖滾教室的「搖滾入門」音樂課程是可以成為音樂家的起點,這門初階搖滾課程是學生的入門課,能幫助他們之後就讀「表演課程」之前掌握音樂基礎及理論。學生能學到基本技巧和樂理,並逐漸理解在團體中演奏時發生的變化,同時學到毅力及矢志投入等人生技能。我們將搖滾課程設計的十分有趣又吸引人,使您的孩子忘記自己正在上課。

「搖滾入門」音樂課程與其他教學方法有何不同?

「搖滾入門」課程與其他教學方法的不同之處在於,學生是透過學習歌曲來研究樂理和教育。我們的學校設定了學生可以努力達成的「搖滾入門」課程音樂目標。我們為了透過歌曲情境教導重要的音樂概念及原理而特別選出某些曲目,讓學生學習如何演奏音樂並經常練習,同時將他們所學融入表演之中。

我的孩子是否會隨著搖滾教室的「搖滾入門」音樂課程進行現場表演?

每一個「搖滾入門」的學生都會在每週一次的團體排演中與樂團一起表演,且多數學校都會提供一些機會,讓學生與「搖滾入門」音樂課程一起進行現場表演。您的孩子通常將有機會於進階到「表演」音樂課程之前,參與一次現場表演。

「搖滾入門」課程是否開放所有初學者就讀?

是的。「搖滾入門」開放任何等級的初學音樂家就讀,且會努力培養他們能隨時登台表演的技巧。

我的孩子就讀搖滾教室「搖滾入門」音樂課程時是否能獲得私人指導?

會,搖滾教室的「搖滾入門」音樂課程除了固定安排團體排演之外,也會安排每週一次的私人教學。

「搖滾入門」音樂課程上課時段為何?

上課時段因地而異,但大多數學生每週上課時數至少應有2小時,當中包含一次個別教學及每週一次團體排演。

我的孩子不是初學者,他們是否需要註冊「搖滾入門」課程?

搖滾教室會透過一系列體驗課程展開評估程序,以衡量學生的個人技巧等級。評估過後,即使學生已經超過13歲,學校仍會根據學生的個人技巧及需求建議課程,有些學生的能力已足以立即跳級就讀「表演課程」。搖滾教室的老師不會讓尚未達到適當階段的學生畢業,也不會僅因為學生年齡而限制他們畢業。

「搖滾入門」音樂課程費用多少?

我們初階搖滾課程包含每週一次教學及團體排演,同時開放多處設施方便學生隨時使用,即使只是消磨時間亦可。搖滾教室的「搖滾入門」音樂課程因地而異,請洽詢您當地的搖滾教室了解詳細費用。

搖滾教室的「搖滾入門」課程適合各年齡層的兒童及初學者就讀

音樂課程

我們的音樂課內容

搖滾教室為因應不同技巧等級及年齡的學生,提供各式各樣的音樂課程,例如:搖滾入門課程。我們將透過這些課程不斷鍛鍊學生的技巧,幫助他們成為傑出的音樂家。請點選此處來了解我們提供的具體上課內容。

所有單元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