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

為音樂家提供音樂相關資源:樂器指南、基礎音樂訣竅、技巧、教材和更多能幫助學生成為一流表演者的所有內容。

新手如何購買第一把吉他?

買吉他推薦指南|新手如何選購第一把吉他

一把好吉他可以陪你很久,市面上的吉他有眾多品牌和型號該如何選購呢?新手買吉他有哪些注意事情?要買二手還是新的好呢?小孩的吉他有哪些尺寸?新手有超多問題。本篇提供吉他推薦分析給新手們參考,讓你擁有一把適合自己的樂器,在學習之路上更順暢,更有自信。

閱讀更多資訊
10個拿麥克風唱歌技巧大公開 唱歌更迷人

10個拿麥克風唱歌技巧大公開 唱歌更迷人

很多人會覺得自己拿麥克風唱歌與自己的聲音不一樣,用麥克風的聲音似乎不是這麼好聽。其實,拿mic是有技巧的,用的好可以把你的聲音變得更好聽更迷人,本篇將傳授大家10個拿麥克風的技巧,學起來人人都能變歌神!

閱讀更多資訊
7個保養喉嚨的撇步 讓你養出好歌喉

7個保養喉嚨的撇步 讓你養出好歌喉

保養喉嚨對每個人都很重要,不管擔任樂團主唱的你、喜歡到KTV唱歌的你、或是洗澡時愛唱歌的你,都需要知道如何保持你的喉嚨健康。這裡要分享很簡單的歌手保養喉嚨的7個小撇步,跟著這些常識和關於發聲前的技巧,就可以擁有一副好歌喉。

閱讀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