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翅膀課程」(the Little Wing) 小翅膀課程、3-5歲 適合學齡前兒童就讀的特殊音樂課程

搖滾教室提供適合學齡前兒童就讀的音樂課程

課程系列

這群學生正在「小翅膀」音樂課程中學習打擊樂

預期上課方式

  • 每週一次的團體課
  • 利用手搖打擊樂器和其他工具,來學習各種節拍類型以及音樂語法。

「小翅膀」是搖滾教室為了年齡最小的學生(主要是3-5歲)設計的課程。這門為了幼兒和學齡前兒童設計的課程內容較為特殊,透過玩遊戲及參與其他互動式活動幫助學生內化基礎技巧,這些基礎技巧會隨著音樂能力的發展而發揮作用。「小翅膀」的學生每週會進行一次團體課,並於課堂上透過遊戲,利用經典的搖滾歌曲學習節拍、歌曲結構、旋律及力度。

這群學生正在適合學齡前兒童就讀的「小翅膀」音樂課程中學習彈奏樂器 播放
「小翅膀」課程是為了啟發學齡前兒童所設計。

通往登台之路

我們每一門音樂課程,都是為了啟發學生學習並發展紮實的音樂能力所設計。「小翅膀」音樂課程,則是幼兒及學齡前兒童這群年輕音樂家為了音樂之路踏出的第一步。對於音樂有興趣的 3-5 歲兒童,應以小翅膀課程為起點。學生年齡較大後即可進入「新手課程」,接著就讀「搖滾入門課程」,最後則是「表演課程」。

常見問題

搖滾教室學生年齡最低年齡為何?

搖滾教室的「小翅膀」音樂課程,包含為4及5歲兒童設計的音樂課內容,但一流的學院可能也會提供適合2或3歲學齡前兒童就讀的音樂課程。請洽詢您附近的當地學校,瞭解您年幼的音樂學生適合就讀的特定課程資訊。

我的孩子能於各個課程中學到什麼?

搖滾教室的「小翅膀」音樂課程,能透過參與獨特及有趣的音樂活動,教導幼兒或學齡前的孩子一些基礎音樂及生活技能,這些活動能建立團隊合作和互助協作的能力,並激發他們的想像力。學齡前孩子在每個班上學習創作並帶領他們觀察各種樂器,學習唱歌及處理調性、訓練短期及長期的音樂記憶力、熟悉有聲及無聲的情形、遊玩歌曲結構及力度,並加強聽覺專注力及聽覺技巧。課程因地而異,請洽詢您當地的搖滾教室,瞭解更多資訊。

搖滾教室的「小翅膀」音樂課程上課時段為何?

「小翅膀」音樂課程每週上一次課,每堂課45分鐘。

搖滾教室是否會舉辦生日派對?

會!搖滾教室「小翅膀」的派對,一直都是一種很棒的慶祝方式。搖滾教室的派對是為了讓您的孩子愛上音樂而設計,同時也會透過好玩的遊戲激發他們的想像力和合作意願。您無法親自來到搖滾教室嗎?沒問題。我們能在不同地方舉辦「小翅膀」派對,讓我們到您家舉行派對吧,只要選定據點即可。請洽詢您當地的搖滾教室,了解他們是否有舉辦生日派對。

「小翅膀」是否能來我孩子的學校?

可以。搖滾教室的「小翅膀」音樂課程採單元式教學,因此可以在一定距離範圍內都可到各個學校、幼兒園或教室進行。請洽詢您當地的搖滾教室,了解您附近的「小翅膀」課程相關資訊。

「小翅膀」音樂課程費用多少?

我們的幼兒音樂課程包含每週會上一次課,並透過有趣和互動式活動,教導您的孩子一些基本音樂概念。搖滾教室的「小翅膀」音樂課程因地而異,請洽詢您當地的搖滾教室了解詳細費用。

學齡前兒童音樂課程的學生

音樂課程

我們的音樂課內容

搖滾教室為因應不同技巧等級及年齡的學生,提供各式各樣的音樂課程,例如:小翅膀課程。我們將透過這些課程不斷鍛鍊學生的技巧,幫助他們成為傑出的音樂家。請點選此處來了解我們提供的具體上課內容。

所有單元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