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tars 全明星、17歲以下 全國巡迴的精彩演出

搖滾教室「全明星」(AllStars)的學生巡迴全國進行精彩的演出
此課程項目尚未提供歡迎聯繫我們了解更多

課程系列

搖滾教室「全明星」音樂課程將帶著最優秀的學生四處巡迴

預期上課方式

  • 全國各個城市的音樂巡迴體驗
  • 到全世界最大、最有名的舞台上表演

搖滾教室的「全明星巡迴演出」將帶著全球最優秀的學生,到全美各地進行夏季全國巡迴。每年僅有不到1%的搖滾教室學生通過甄選,成為代表搖滾教室的「全明星」。每一位「表演課程」的學生都有資格就讀這門著名的課程。試鏡過程十分密集,首先須寄出一段影片,接著進行現場試鏡。通過甄選後,學生將能體驗真正的巡迴演出,包含跟著巡迴巴士旅行、進行巡迴宣傳,並於2週巡迴演出期間,每晚到著名的表演場地和節慶中表演。

就讀「全明星」音樂課程的搖滾學院學生 播放
就讀「全明星」音樂課程的搖滾教室學生

通往登台之路

成為「全明星」是搖滾教室學生的最高成就,這些學生後來大多能在音樂界功成名就。之前的「全明星」都已成為巡迴演出的藝人、百老匯音樂劇的明星、簽約成為唱片歌手、或參加《美國好聲音》(The Voice )或《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等選秀節目決賽,或在音樂產業擔任其他顯要的職位。

常見問題

如何參加搖滾教室「全明星」試鏡?

「全明星」是搖滾教室全球各分校之中的最佳之最。學生參加過幾次演出之後,就有機會參加一生一次的夏季巡迴試鏡。試鏡包含好幾個階段,已經註冊搖滾教室的學生,首先須於當地學校參加「全明星」試鏡。通過那一輪甄選的候選人須寄出一段自己的表演影片,參加全球「全明星」團隊的試鏡。評審看完影片之後,會請學生參加現場試鏡,若學生無法親自前來,則會於現場進行視訊試鏡。完成這些現場試鏡之後,評審將決定誰會進入「全明星」組的決選。

參加「全明星」試鏡須年滿幾歲?

搖滾教室「全明星」試鏡並無特殊年齡限制,但欲參加試鏡的音樂家必須為「表演課程」的學生。「全明星」的年齡基本上多為13-17歲之間。

我的孩子就讀搖滾教室「全明星」後會到哪些地方表演?

搖滾教室「全明星」會到全美各地表演,並於各地組成各個團隊。開始巡迴之後,他們會與其他團隊一起集合,進行令人興奮又難忘的現場表演。

搖滾教室「全明星」會在哪裡集合?集合時間多長?

試鏡過後,搖滾教室的「全明星」會從世界各地聚集到全美各地的其中一個地點,從那裡展開每次巡迴。一般來說,「全明星」會在開始巡迴之前會集合好幾天練習,讓音樂家有時間彼此認識,確保他們做好集體表演的準備。

搖滾教室的「全明星」會在哪些表演場地和地點演奏?

"搖滾教室的「全明星」過去曾在下列地點演奏:

 

紅石露天劇場(Red Rocks)、 Lollapalooza 音樂節、 Hangout 音樂節(Hangout Music Fest)、加州國際音樂商展( NAMM)、 Gathering of the Vibes 音樂節、美國德州奧斯汀極限音樂節(Austin City Limits)、 BB King 藍調俱樂部(BB King's)及其他好幾處地點。他們也曾與 Yes 樂團的喬安・安德森 (Jon Anderson)、艾利斯.庫柏(Alice Cooper)、 吉他手 Earl Slick、吉他手 Peter Frampton、珍珠果醬樂團主唱 Eddie Vedder、凱蒂.彤絲朵(KT Tunstall)、搖滾歌手 Joe Lynn Turner、亞洲合唱團(Asia)主唱 John Wetton、使萊許(Slash)、 羅比.克雷格(Robbie Krieger)貝斯手、麥可. 安東尼 (Michael Anthony)、戴夫.史都華 (Dave Stewart),以及更多其他人一起表演過。"

搖滾教室「全明星」課程幫助學生發展他們的音樂技巧

音樂課程

我們的音樂課內容

搖滾教室為因應不同技巧等級及年齡的學生,提供各式各樣的音樂課程,例如:全明星課程。我們將透過這些課程不斷鍛鍊學生的技巧,幫助他們成為傑出的音樂家。請點選此處來了解我們提供的具體上課內容。

所有單元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