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線上音樂教學、適用全年齡 線上一對一音樂課

這名學生正運用線上影片教學來學習
此課程項目尚未提供歡迎聯繫我們了解更多

課程系列

這名女同學正運用iPad 透過影片來進行吉他課

預期上課方式

  • 每週一次一對一線上教學
  • 利用影像技術進行教學

目前政府規定許多家庭不得或限制外出,搖滾教室秉持保障學生健康與安全的優先考量,開放線上一對一音樂教育課程,使學生能進行遠距音樂課,稱之為「遠距搖滾教室」( School of Rock Remote)。線上音樂課程能優先考量到您的孩子的福祉,使他們一邊保持社交距離,一邊踏上音樂學習的旅程。搖滾教室聘請專業教師,在安全的虛擬教室中進行每週線上教學。學生能夠藉由搖滾教室教學法™ (School of Rock Method™)接受專屬教育課程的訓練,這套方法結合了線上音樂課,以及SongFirst Approach™和 Method Books™這兩種專屬教學法App™。

這名學生正在進行虛擬吉他課 播放
這名男孩正在家裡運用iPad的影片吉他課來學習

通往登台之路

我們所有的兒童、青少年及成人音樂課程設計的目的,是為了幫助學生使學生獲得神乎其技的音樂能力。線上搖滾教室音樂課的課程也不例外,參與線上課程的學生能夠接觸到我們業界頂尖教育方法的主要基本原理,同時又能在家上課。「遠距搖滾教室」線上音樂課的課程,目前已包含線上吉他課、線上鋼琴課、線上爵士鼓課、線上歌唱課,以及線上貝斯課。

常見問題

線上教學影片課程如何進行?

您當地的搖滾教室會為您的學生安排每週一次的課程,您將於進行遠距線上音樂課前收到安全虛擬教室的網路連結。線上吉他課、線上貝斯課、線上歌唱課、線上電鋼琴課,及線上打鼓課,都會透過影片教學教室以虛擬的方式進行,並接著透過搖滾教室專屬的教學法App,參與每週一次的有趣練習活動。

如何報名線上音樂課?

聯繫您當地的搖滾教室報名我們的線上課程。找到離您最近的分校。

線上音樂課費用多少?

搖滾教室的線上音樂課程因地而異,請洽詢您當地的搖滾教室了解詳細費用。

線上課程的上課時段為何?

上課時段因校而異,但大多數教室一週七天都可上課。

我要如何參與線上音樂教育課程?

學生除了須自備樂器之外,也需要自備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以透過語音和視訊方式參加「遠距搖滾教室」的音樂教學課程。

這名女同學正在學習彈奏吉他

音樂課程

我們的音樂課內容

搖滾學院為因應不同技巧等級及年齡的學生,提供各式各樣的音樂課程,例如:線上課程。我們將透過這些虛擬課程不斷鍛鍊學生的技巧,幫助他們成為傑出的音樂家。請點選此處來了解我們提供的具體上課內容。

所有單元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