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育

音樂教室不要只知道Yamaha、河合,「搖滾教室」值得推薦的5大特色

音樂教室不要只知道Yamaha、河合,「搖滾教室」值得推薦的5大特色

音樂教室的教學方法對於持續學習影響甚大,傳統音樂教學只著重在「會彈樂器」,反覆上課學習、下課練習,缺少樂趣。來自美國音樂教學系統的「搖滾教室 School of Rock」有5大值得推薦特色,讓想學音樂的孩子或你自己,可以演奏樂器,也能成為一位優秀的表演者。

Google搜尋「音樂教室」,上面會推薦大大小小的工作室、連鎖音樂教學機構,資訊玲瑯滿目。但是,大多音樂教學課程採傳統且單一的方式「 一對一教學」,下課後學生要自行練習,目的只為了檢定考試,鮮少有機會上舞台表演。我們都知道,制式化的教學方法樂趣很少,因此很難持之以恆。而「玩出興趣與熱情」可以讓學生自動自發找時間練習樂器,而搖滾教室 School of Rock有這5大特色,就是秉持這個方向,你一定要知道。

school of rock 音樂教室的5大特色

1.創新和獨特的音樂教學體驗

傳統的音樂教育方法很少教學生如何與其他人一起表演,他們只專注於一對一的課程教授音樂。School of Rock Method™ 與眾不同,我們的課程結合「一對一教學、團練和現場表演」,用這種綜合方法教導學生技術和理論,同時讓他們在與其它學生一起表演時,能應用這些技術來提高音樂水準。

 

此外,所有搖滾教室的學生都可以使用我們的專利音樂學習 The School of Rock Method App,學生可以在app中練習被分配的歌曲,獲得老師的即時回饋,並且結合音樂概念與理論的Method Books課本,這些是學生可以獲得成功學好音樂的必備工具。

 

還有一個很棒的事情,搖滾教室提供獨家SongFirst® 教程,學生透過此教程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曲調,老師們會透過這些歌曲來教授音樂技術和理論,從而幫助學生維持對上課的熱情。

 

2.雙重學習教育

和其他音樂教室一樣的地方,我們的老師會和學生一對一教學,但不同的是,搖滾教室老師的教學以學生的特質為優先,透過彈奏曲子發現學生擅長的部份,接著安排團練,讓學生有信心可以演奏和完成表演。這些過程將會快速提升學生的音樂理論與技術。

3.個性化的音樂教學

搖滾教室不僅是音樂教學課程,我們也努力給每個學生最好的學習體驗。首先,讓學生與合適的導師配對,著重於挖掘學生的特質和音樂技能,進而幫助他們擁有音樂方面的能力。專業老師將知識和熱情帶到每節課堂中,並密切了解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態,使學生的音樂技巧更上一層樓。

 

4.全方位的音樂教學體驗

一對一的課程、小組排練和表演之外,搖滾教室提供了許多其他體驗音樂環境的機會,得以進一步擴展音樂知識,並與志同道合的人互動。例如,暑期夏令營、寒假營隊...等,多種主題性音樂營隊讓學生可以深入了解的音樂歷史與流派。我們也會安排音樂專家問答活動,邀請音樂領域的專家分享有關音樂旅程的經歷,提供建議給想成為音樂家的學生。最重要的是,學生能體驗到搖滾教室所提供的出色教學背景,從這裡脫穎而出完成夢想。

5.充滿活力的學習環境

來到搖滾教室的環境,你會發現這裡的空間色調、教室風格與傳統的音樂教室很不一樣,我們要讓學生加入一個有滿滿熱情氣氛的教學環境。敬業的教師和工作人員團隊會盡全力支持與幫助學生,學生也能在學習過程和其他同學相互鼓勵。搖滾教室是一個積極、快樂和友善的音樂教室,集合對熱愛音樂的人們。

 

現在就親臨體驗搖滾教室的新穎教學環境和課程,我們的教學樂器項目有電鋼琴、爵士鼓、吉他、電吉他還有歌唱課程,歡迎各種年齡層和音樂能力的人來參觀試上。